都是假的

我的哈尼

----Would  you  be  my   honey?

  2019年快过去了,这一年对于EXO还是很有意义的吧

   成员相继入伍,中国成员几乎固定在中发展

   吴世勋等着张艺兴,心里念叨为啥还不来,看看表更生气了

   张艺兴又迟到了

  “叮当”的一声,门外传来张艺兴的声音

   “sehun呐快点给哥开门,一会私生来了”

   吴世勋皱了下眉头,明显心情不好地嘟了下嘴

   但还是从床上爬起来,踩着人字拖,

   自己的哥哥,还是要宠的

   “撕,真冷”

   吴世勋骂了一声,然后屁颠屁颠地去给小张同学开门

   “lay hyeong,怎么又晚了”

  像是在抱怨,又像是在撒娇

  “sehun呐,我最近在拍电视剧啦,过几天还有演出,所以抱歉又让我们吴世勋等就了”

    “昂?那好吧,lay hyeong还是专注工作吧”

     吴世勋低着头,小嘴撅着,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sehun呐,不要伤心啊,我会经常来看你的呐”

     张艺兴有些无奈,可是又做不了什么事情

    吴世勋没说什么,走到厨房想给张艺兴做个饭

    “sehun啊,以后禁韩令如果说轻一点了,我们就···”

    “在一起吧”

    在洗碗池边的吴世勋愣住了

     “好啊”

      “艺兴,我爱你”

      吴世勋像是在说平常事情一样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心里却是激动万分

    张艺兴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片刻,他的脸起了红色

   “······嗯”

    他还是没好意思说出那句【我也是】

------------------------

     吴世勋翻墙看着猫晚上的直播,炫酷的《boss》和甜心《honey》

     张艺兴真的很甜啊,吴世勋拿出来手机,把自己想说的韩文用翻译器翻译成中文,然后用连队长都不知道的小号发出来

    【艺兴哥哥太甜了吧,我真的好喜欢他呀】

     他总是在张艺兴看不到的地方支持着他的梦想

     就像小时候张艺兴在看不到的地方给吴世勋说情一样

     吴世勋看了眼时间,舞台已经结束半小时了,他给张艺兴打了一通电话

    “怎么啦,sehun?”

     应该是在后台,张艺兴的声音却格外清晰

    吴世勋突然想起哥哥在舞台上的橙色honey

   真的好甜啊

   “喂?”张艺兴貌似有些着急的样子

    “Would  you  be   my   honey?”

     对面停住了,没有张艺兴独特的汽水音,却只有后台嘈杂的声音

    过了几分钟吧

    “Yes”

-----------------------------------

   很早的文了,就这样吧,羞耻

   等我火了我就删了嗯

   欢迎来到小知的奇妙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