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

【勋兴】平淡日子里的刺 1

1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海子
张艺兴把枕头边的《海子全集》拿到了桌子上,给自己泡了杯咖啡,低下头抿了一口,随后拿出了几块方糖和奶精,慢慢悠悠的倒进去,又拿小勺子搅了搅。
“真是不知道你为啥喜欢这破玩意儿,小小年纪不喝点甜的喝苦的,以后啊,想喝甜的都喝不了”张艺兴终于喝了一口咖啡,嘴上还吐糟着,活像只炸毛的小兔子。
吴世勋瞪了他一眼,没说话,坐在小桌子旁画画
“今晚我晚点回来啊,酒吧让我多唱会,说是有很喜欢我的客人”张艺兴放下杯子,舔了舔嘴边的咖啡迹,乖乖的在床上坐好,等待着吴世勋的话。
还有吴世勋吃醋的小表情
吴世勋的眉毛皱了皱,拿着铅笔的手又紧了几分,眼睛有些无神,或者说是恍惚,
“注意安全,尽量早回家”
“别穿的太暴露了”
“晚上给你做面条”
“嗯,你放心吧”张艺兴眨了眨眼睛,看了眼表,emmm,快10点了啊,他把毛衣套上,走到门口换好鞋,准备一天的工作。
“sehun呐~在家好好的哦~”张艺兴撒着娇,向吴世勋挥着小手
“嗯,晚上要是太晚了打电话我去接你”吴世勋的声音还是那么清冷,却让人听了很安心
"嘿嘿嘿好勒~’
张艺兴没再说什么,转身向门外走。
------------------
家里就只剩下了吴世勋一个人
他又泡了杯咖啡,坐在画板面前画画
艺兴呐,我会给你个很好的将来,未来我们会收养很多孩子,我们会养一只狗狗
我们的未来肯定会发光的
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不会的
我爱你
他把最后一口咖啡喝完,画板上的油画也已经成型
上面是金色的麦田,两个男孩坐在长椅上,夕阳下的余晖很漂亮
两个男孩十指相扣,虽然只有背影,也让人觉得美好无比
艺兴,我们也会让人觉得美好的,你说是吧
吴世勋的眼睛像是一滩水,柔和得要命,看着那副画,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
我们都会好好的啊,艺兴。
吴世勋望向窗外,今天天气很好,街上的小孩在打闹,女孩子并肩着去上各种班,老人们打着太极拳,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跑着赶地铁或公交
若是没有很好的将来,其实平淡也不错
其实只要是有他的将来,都是很好的将来

评论(2)

热度(9)